/「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一户多宅”被列为今年整治的重点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04-01 08:23:15    「我要投稿

  “在原来整个街道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4月份我们将重点拆除山川坛小区100多户3000多平方米的‘两违’。街道干部一直在做居民工作,并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虎山街道负责人昨日相告。

  今年以来,全市各个乡镇(街道)积极行动,掀起了“三改一拆”新高潮,今年除继续拆除“两违”外,“一户多宅”被列为整治的重点。

  “三改一拆”行动是一场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任务艰巨的“硬战”,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的强势推进下,共拆除“两违”4968宗,拆除面积达113.67万平方米,“三改一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拆是为了更好地建,要真正为群众谋利益,为老百姓居住环境的改善作贡献。各级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于担当,敢于碰硬,迅速掀起工作热潮,并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拆出公平、拆出正义、拆出成效。据悉,去年以来,全市共清理拆后建筑垃圾44.35万立方米,基本得以“资源化”利用;共复垦32.82万平方米,复绿17.37万平方米,通过拆违腾出土地1405亩。“今年,将对拆后未及时清理和清理难度较大的违建场地进行全面复垦、复绿。”市“三改一拆”办公室负责人说。

  据悉,经过去年以及今年以来的调查摸底,全市各乡镇(街道)的“一户多宅”情况已经基本摸清,希望通过今年的努力,争创“无违建”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