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火车站清明节增开2对临客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3-28 08:12:38    「我要投稿

  4月5日至7日是清明小长假,正值春游客流高峰。昨日,笔者从江山火车站了解到,江山站前往杭州、上海、绍兴、金华、南昌等中短途方向的动车票比较抢手。

  清明小长假期间的火车票已全面开售,江山铁路部门预计,4月4日下午、4月5日上午将是江山客流集中出行时段。“4月4日至4月7日,江山火车站将增加杭州至江山间K8513/8514次、上海南至江山间K8517/K8518次两对临客车。”火车站负责人相告。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目前部分卧铺票执行优惠价。例如江山到杭州的K530次列车,软卧和硬卧折后票价分别是120元和73元。

  铁路部门提醒市民,清明节期间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要提前做好行程计划,及时关注www.12306.cn网站查询车票信息,并购买车票,也可拨打95105105电话订票。为避免临开车前集中取票旅客过多而耽误了行程,请网上购票与电话订票的旅客就近并提前取票。同时也可关注新浪“上铁江山火车站”的官方微博,了解最新动态。

  链接:临时旅客列车办理客运业务停站及时刻如下:

  1.杭州-江山K8513次

  杭州13:22始发,江山17:45终到。

  2.江山-杭州K8514次

  江山18:25始发,杭州22:20终到。

  3.上海南-江山K8517次

  上海南22:08始发,江山5:12终到。

  4.江山-上海南K8518次

  江山8:00始发,上海南14:33终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