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普通高校三项考试3月22日开考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03-19 08:18:49    「我要投稿

  记者昨日从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我省2014年上半年普通高校招生三项考试,将于3月22日开考,3月24日结束。

  本次考试比去年同期增加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上机两门科目,共分为英语听力、技术笔试、通用技术、技术上机和信息技术上机五门科目。考试时间为:3月22日,9:00至9:30英语听力,10:30至12:00技术笔试,14:00至15:00通用技术,14:00至16:40技术上机;3月23日休息一天;3月24日8:00至10:40信息技术上机。

  本次考试我市考生总数为5584人,共设江山中学、滨江高中和实验中学3个考点、156个考场。市教育部门提醒广大考生,此次考试将采用金属探测仪及视频监控系统等,对考场进行全程监控,务必遵守考场纪律。

  据悉,我市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组成的巡查小组,将于3月20日下午对各考点进行考前巡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