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省公务员考试今日开考 我市报考者同比减少348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4-03-16 09:18:18    「我要投稿

  江山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2014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将于3月16日即今天开考。

  从今年的报考情况看,许多年轻人择业更加理性,考公务员不再是他们的唯一选择。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我市考生总数为1908人,同比减少348人,报考比例为24.8:1,共设江山二中和江山电大两个考点。

  据悉,3月16日上午9:00至11:30考《申论》,下午13:30至15:3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报考公安、林业等系统人民警察的人员,还需在下午16:10至17:00加试一门《心理测评》;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招考职位的笔试时间和科目为上午9:00至11:30考《农业农村工作知识》,下午13:30至15:3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3月11日9时开始,考生可以打印准考证。

  市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一律凭未作任何标记的准考证及二代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入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