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10多万假冒伪劣商品被集中销毁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3-10 08:32:29    「我要投稿

  3月5日下午,在上余镇七一村坞里山垃圾填埋场,伴随着大型铲车的阵阵轰鸣声,价值4万多元的假冒伪劣商品,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拉开了我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的帷幕。

  “这边销毁的是食品和酒类,还有一部分消防器材在宏鑫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里,通过非金属剪切机进行剪切销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相告,此次查获的773具灭火器共涉及7个案件。

  当天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共有食品、酒类、体育器材、电缆、消防器材等6大类10余种,其中假冒的“茅台”、“拉菲”红酒40余瓶,假冒伪劣灭火器773具,假冒伪劣电缆10余卷,总案值达10多万元。

  “今天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是去年一系列的执法活动中查获的,组织这样一次集中销毁活动,目的就是震慑那些制假售假的违法行为,维护市场秩序,让不法分子看到我们打假的坚定决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