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出租车司机多收了6.5元 被罚1000元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4-02-21 21:55:33    「我要投稿

  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市道路运输管理所96520投诉中心反映,称他从中医院打车到城北,出租车计价器显示为9.5元,驾驶员实际索要了15元费用,多收了6.5元。

  接到投诉后,市运管部门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经调查,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这是一起非常典型的乱收费行为,违反了《浙江省道路运输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三款的规定,市运管所处罚中心给予当事驾驶员1000元的处罚。

  据介绍,每逢节日期间,市运管所都高度重视出租车的规范经营,在加强对出租车管理的同时,还根据96520投诉平台和对话平台上市民反映的问题,及时了解和调查相关情况,严厉打击出租车拒载、违规拼载和乱收费行为,对规范出租车行业起到了良好作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