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小福东回江谢恩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2-12 08:13:33    「我要投稿

  

 

    江山新闻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的精心救治,现在小孩身体很好……”2月11日上午,一对外地夫妇带着一个刚满周岁的孩子,来到市人民医院,对那些曾给予这个孩子第二次生命的医务人员表达感激之情。一些眼尖的护士远远地就认出——这个孩子是江福东。

  2012年12月28日,一名出生不到40天的男婴,被遗弃在凤林镇花溪岙村瓦山岗自然村。当时,这个男婴身患重病,生命垂危。经过当地干部群众、公安干警、市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爱心接力,男婴被送至市人民医院救治,市福利院的人还给他取名“江福东”。在医务人员全力救治和悉心照顾下,这个羸弱的生命,挺过了麻醉、出血、缝合等道道关口,顺利康复,并于去年5月被一对外地夫妇收养(详见本报2013年1月16日一版《寒冬里,爱的暖流在涌动》一文)。

  小福东回到医院,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刚刚蹒跚学步的他,一点也不觉得陌生,高兴地在医生办公室里跑来跑去。许多照顾过小福东的医务人员也闻讯赶来,想抱抱这个活泼可爱的孩子。

  “一直想带他回来看看,对那些帮助过他的好心人表示谢意。”小福东的养母说,“孩子现在很健康,也很乖,晚上都跟我睡,一点也不闹。以后有时间我还会带孩子到医院串串门,看看这些好心的医生和护士阿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