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春节长假我市旅游市场火爆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4-02-08 08:55:49    「我要投稿

  江山新闻网讯  春节长假期间,我市各旅游景区迎来了接待高峰。笔者昨日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各景区共接待游客7.11万人,门票收入221.12万元,分别与去年同比增长150.4%和119.7%,创下历史新高。

  农历正月初四上午9时30分,当笔者来到江郎山景区时,这里早已人流如梭、热闹非凡。连续的晴好天气给游客带来了旅游的好心情。通往景区游客中心的道路和临时停车场都停满了车。“晒晒太阳,爬爬山,多么惬意啊。”特意从江苏赶来的韩女士一下车就拿起手机迫不及待地拍照,发微博和朋友一起分享美景。在观景坪上,杰布·克里斯翼装飞行成功穿越一线天的壮举成了游客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以如此之快的速度穿越狭窄的一线天,真是不可思议。”来自温州的李先生是位户外运动爱好者,他说自己在网上看到翼装飞行的视频,感觉特别震撼,就趁着假期自驾来江郎山实地感受一番。

  “虽然是江山人,但因为一直在外工作,已经好多年没有来爬江郎山了。”在江郎山游客中心售票处,手里拿着门票的张军脸上挂着笑容。他们一家三口享受到了亲子套餐带来的实惠,孩子可以免费游玩景区。江郎山景区的变化也让他赞叹不已。“现在整个景区的档次和服务水平都比以前有了很大提高。”当听说江郎山——廿八都景区正在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时,张军高兴地表示,他将向更多的外地朋友宣传、推荐江郎山,为家乡旅游发展出一份力。

  “除了未雨绸缪加强旅游推介以外,这次还为游客提供了许多‘干货’。”据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我市景区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和特色活动。农历正月初一至元宵节,推出亲子套餐和四免一聚会套餐,实行“一大免一小”和凡一次性购买3张门票即可获赠同类门票一张的优惠政策。江山旅游淘宝旗舰店也推出凡一次购票满200元赠送特级山茶油一瓶和500个红包大放送、超级四联票大抢拍等一系列促销活动。

  此外,市旅游局还制订了景区服务品质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并出台景区日常管理实施细则,在进一步完善景区硬件配套设施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提升游客满意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