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区打响河道清淤整治战役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01-27 08:33:46    「我要投稿

        “清淤以后,河道干净了许多。”1月24日下午,虎山街道桐岭社区居民郑仙雅在封门溪边忙着清洗纱窗。“就快过年了,把东西拿到这里来洗洗很方便。”她对笔者说,以前封门溪的卫生状况不容乐观,附近居民最多只能来洗拖把。现在虽是枯水期,但是经过整治后,水质好了许多,来洗衣服的人也不少。

  “和以前相比,那是明显好多了。”提起封门溪,在附近生活了20多年的江增文竖起了大拇指。他说,水清了,整个生活环境也就改善了,希望大家共同爱护封门溪。据了解,封门溪清淤工程于去年12月20日启动,目前已完成第一标段景星西路铁路桥至封门桥1057米河道的清淤工作,第二标段封门桥至须江入口也正在全力推进。

  在市区站前里鹿溪渠边,也是一派热闹的场景。市民们都忙着洗衣服,木槌的敲打声此起彼伏。在阳光的照耀下,渠水波光粼粼。聊起鹿溪渠清淤,王阿姨表示,如今渠水变干净了,市民保护河道的自觉性也提高了,有时还会相互监督。

  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区河道清淤整治是落实“五水共治”的具体举措。接下来还将对协里溪、丰足溪、杨梅溪、达岭溪等进行清淤,着力改善市区水环境,推进美丽江城建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