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捐款,为“五水共治”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4-01-26 09:25:13    「我要投稿

  江山新闻网讯  1月24日上午,陈锦标、吕跃龙、毛江妹、王水亮、张炳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市政府机关大楼前广场,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五水共治”捐款箱,带头为治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为主要内容的“五水共治”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是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是优环境、惠民生的重大举措。“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直接关系着我们的生存环境和生活品质。对江山来说,‘五水共治’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更是功在当代、福泽子孙的民心工程。”市委副书记张炳福表示,开展“五水共治”,要全社会发动、全民参与,共同关心、支持“五水共治”,为我市治水工程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五水共治”得到了我市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当天,市委办、市人大办、市府办、市政协办干部职工纷纷出资认捐,助力“五水共治”。下阶段,各级各部门也将开展捐款活动。据悉,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财政专户,专款专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