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中小学1月25日放寒假 下学期2月16日报到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4-01-16 08:08:17    「我要投稿

  笔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中小学2013年第一学期定于1月25日结束,学生1月25日离校,教师1月26日离校。

  市教育局要求各中小学校有效组织复习考试,并按照新课程理念,做好学生期末评价鉴定工作,准确、客观地对学生进行多元评价,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同时,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做好“减负”工作,提倡根据学生的兴趣、特长,布置个性化寒假作业或弹性寒假作业。严禁组织各种形式的补课活动,确保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充实的寒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引导学生参与传统节日活动、志愿者服务及丰富的寒假活动,使他们接触自然、了解社会、激发潜能、磨练意志、体验成功。职业学校要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学生到企业顶岗学习,组织教师进企业实践和开展技术服务、毕业生回访,充分发挥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

  此外,下学期将于2月16日报到,2月17日正式上课。普通高中可适当提前几天开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