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新闻网首次荣获浙江在线“十佳支站”称号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4-01-11 19:41:54    「我要投稿

  1月10日,浙江在线召开2013年度支站表彰大会,江山新闻网首次荣获浙江在线“十佳支站”称号,并作交流发言。

  表彰会充分肯定了江山新闻网在新闻宣传、创新发展、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江山新闻网创办于2011年2月,经浙江省政府新闻办批设,由江山市新闻信息中心主办,是我市唯一拥有新闻发布资质的综合性门户网站。网站自创办以来,认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网上宣传报道、舆论引导,为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去年以来,江山新闻网立足地方特色,全力打造影像江山、记者帮办、一度时评等品牌栏目,网站影响力逐步增强。网站充分发挥网络传播快捷优势,积极介入本地重大突发事件和热点问题报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到“第一平台集聚最美风景”;在韩亚空难事件、翼装飞侠穿越江郎山一线天、中国乡村好声音唱响省城等事件、活动中,实现“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同时网站大力拓展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以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思路,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地方新闻网站的盈利模式及创收新路径,不断拓展地方新闻网站的经营空间,探索新产品的盈利模式,取得了良好成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