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最美的哥”贵国全再传助人佳话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4-01-06 08:15:02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31日下午,衢州市第七届“的士节”表彰会召开,市长运公司出租车分公司驾驶员贵国全,获得2013年度衢州市出租汽车行业“最美的哥”称号。(贵国全的事迹本报去年10月31日曾报道)贵国全把刚领到的奖金全部捐给了三名尿毒症患者,再次传为佳话。

  每周二、四、六,是贵国全接送姜小龙、郑巨江、胡林国三名江山尿毒症患者到衢州做透析的日子。12月31日刚逢周二,贵国全参加了表彰大会后,就匆匆驾车赶往柯城区人民医院,去接姜小龙等三人返回江山。

  姜小龙等三人上车后,贵国全高兴地说:“今天我获得1200元奖金,给你们每人400块,这点钱虽然帮不了你们的大忙,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你们一定要收下。”在贵国全地再三要求下,三人收下钱,连说贵师傅是“好人”。

  贵国全憨厚地对笔者说:“能获得这个荣誉,是大家对我所做工作的肯定,我心里非常高兴。捐出奖金,能帮助有困难的人,我很快乐。”

  据了解,从2012年10月份起,对姜小龙三名尿毒症患者,贵国全坚持给出优惠价——姜小龙免费接送,郑巨江、胡林国两人半价。这样的“赔本”生意,贵国全每周要做三次,风雨无阻,已坚持了一年多时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