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客运中心网上售票获好评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3-12-27 08:04:14    「我要投稿

  “现在买票真方便,在家里点点鼠标,就能轻松买到长途汽车票。”昨日,家住贺村镇的吴先生在网上买到了市客运中心的汽车票,对这一新开通的便民服务措施称赞不已。

  为方便广大旅客购票出行,市客运中心12月24日开通了网上售票业务。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我市发往全国各地80多条客运线路的长途车票。旅客只要登录畅途网www.trip8080.com,输入始发地、目的地、出发日期进行检索,便可查询到发车时间、车型、票价、是否有余票等信息。注册会员后,选定要搭乘的班次,输入取票人相关信息,并进行网上支付即可。购票成功后有短信提示,可在网站上查询已购车票信息,在发车前到市客运中心售票窗口出示网上购票时的登记订单号和密码,经工作人员核对准确无误后,即可取票。

  “春运即将开始,我市客运工作有序进行,旅客可以提前7天在网上买好票,这样出行就省心了。”市客运中心工作人员说,该网络售票平台暂不提供伤、残、军、警等优惠票购票业务,儿童票仍需到车站售票处购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