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社会各界热议“最美村民”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3-12-23 08:04:31    「我要投稿

  编者按:虎山街道江山底村村民勇救被困司机的事迹经本报连续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一时间,人们纷纷传颂,并在微博、论坛等平台上论英雄,谈感想,再次掀起了争做“最美江山人”的热潮。为此,本报特从江山新闻网、腾讯微博、江山信息网等摘编部分网友对此事的评论,以飨读者。

  江山良民:近年来,我市相继涌现出“最美警察”、“最美战士”、“最美村民”,报纸、电视、网络都给予了大量的报道,各级领导也都给予了高度关注。说真的,确实有点视觉疲劳。但身为江山人,我还是为“最美”人物的出现深感骄傲,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们江山人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赞一个!

  花草小人:天冷,但大伙的心是热的。中国还是好人多,愿好人一生平安。

  彤彤:不畏寒冷,全力救人。王宅岗村村民们的善举,再一次诠释了最美精神!大爱就像蒲公英的种子,撒播在最美的人间,温暖了冰冷的冬季。向这些可爱村民们致敬、学习!

  ptr:要是我在现场,我也肯定冲下去,因为我是江山人。

  奔跑的火柴:“最美村民”很平凡,他们就是我们朴实的兄弟姐妹,或是我们可亲的长辈,他们并非“高大全”,也许还有点土,但他们一刹那的壮举却那么不平凡。从他们平凡的身上,我看到了善良、爱心、责任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了这种美德,我们就会时时遇到惊喜,处处见到“最美”,而这种美,需要我们代代相传。

  龙哥:在我们身边始终不乏平凡的感动,它们就像一股股暖流,沁人心田。王宅岗村村民们用真善美,诠释了江山大爱。向英雄们致敬!

  问鼎天下:向最美村民致敬。希望“做最美江山人”活动继续,弘扬正能量。

  tykxxj:救人的胡希菊和黄家琪原来是我们塘源口乡青石村青石垄自然村的人,村里的村民都是很热心的人,平时就是助人为乐的典范!!!

  厉害小子:在寒冬季节,他们义无反顾,勇救落水司乘人员。事情虽小,却感人至深,是冬日里一股暖流,“流”遍江城大地。他们有困难就上,有困难就帮,几十年如一日,是“最美”的一泓清泉,沁人心脾。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扶危济困,助人为乐,做了许许多多不平凡的事,构成了一幅和谐幸福的“村居图”。

  石榴:当人们还在为街头“救,还是不救”社会现象纠结时,江山底村“最美村民”群体,义无反顾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没想那么多,救人要紧!”江山“最美”之花再一次绽放,释放出的正能量,感动每个江山人,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