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3-12-23 08:01:44    「我要投稿

  “从12月28日起,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购2014年1月16日的火车票;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将在30日出售春运火车票;春运期间增开的临客火车票23日起可通过互联网与电话购买。”昨日,江山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

  一年一度的春运就要来临,火车票一票难求,相信不少人都深有体会。今年春运为2014年1月16日至2月24日,共计40天。乘客若想顺利买到车票,一定要及时关注几个重要时间点。“春运期间,江山火车站将增加13趟临客列车办客,临客列车车票将比固定列车车票提前5天售票。”江山火车站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就意味着12月23日起,旅客就可以通过互联网与电话购买春运的临客火车票,而车站窗口、代售点,将于12月25日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1月11日和19日这两天也是比较重要的时间点:1月11日,除夕当天的火车票开始售卖;1月19日,正月初八以后的火车票开始售卖。

  “2014年春运期间,根据上海铁路局统一调度,1月5日起将停开江山至徐州的K8458和徐州至江山的K8457次列车一对。”江山火车站的相关负责人提醒旅客,春运期间的临客开行时间要及时关注车站公告。

  铁路部门提醒,要想确保春运期间买到车票,最好提前20天通过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网站购票和电话95105105预订列车车票,火车票代售点提前18天,火车站售票窗口预售期以车站公告为准。若需了解春运期间的剩余票额,可关注新浪“上铁江山火车站”官方微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