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集中整治8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12-02 08:56:14    「我要投稿

  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  从我做起

  市公安部门开展治堵治违跨年攻坚集中行动

 

  11月17日,市公安局举行治堵治违跨年攻坚誓师大会。

  

  近日,我市交警在鹿溪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根据省、市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从11月17日起,我市公安交警开展了治堵治违跨年攻坚集中行动,行动将持续到2014年2月9日春运结束。整治重点路段为市区中山路、城中路、环城西路、环城南路和出城口、入城口等路段,重点查处以下8类违法行为:

  1.车辆、行人闯红灯;

  2.非机动车驶入机动车道;

  3.行人过路口不走人行横道;

  4.违法停车;

  5.酒后(饮酒、醉酒)驾驶;

  6.超速(飚车);

  7.违反禁令标志违法掉头、左转弯、闯禁行线;

  8.路口违法穿插排队车辆。

  整治期间,对易堵路段路口闯红灯、违法停车,非机动车驶入机动车道、行人过路口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已处罚的典型案例,将在媒体予以实名曝光;有单位的,抄告所在单位或纪检部门。

  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对上述交通违法行为,将严格按照“公安部第123号令”的规定,该处罚的处罚,该记分的记分,触犯刑律的坚决追究刑事责任。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违法停车,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规定,进行拖移,及时消除通行阻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