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查处一起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贿选案件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3-11-27 09:08:27    「我要投稿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我市严肃查处了一起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发生的贿选违纪案件。

  上月下旬,为了能在换届选举中继续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上余镇望江村党支部书记郑某向本村某党员送去两条香烟和一个礼盒,总价值700余元,要求在党支部换届选举中支持自己。后该党员将所收物品退还给郑某。11月19日,望江村进行了新一届村党支部选举,郑某当选村党支部委员,并被推选为村党支部书记人选。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上余镇党委调查后认为,郑某在本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中通过向选举人送礼进行拉票,其行为已违反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纪律。11月21日,上余镇党委宣布郑某当选无效,并视情对郑某作出相应的处理。

  当前,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这件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把严肃选风选纪尤其是加大对贿选行为的查处打击作为这一轮换届的重点来抓。”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于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继续保持对贿选行为从严打击的高压态势,坚持“有报必查、露头就打”,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