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今后三天最低气温将达零度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3-11-27 08:08:16    「我要投稿

  “我的秋装还没怎么穿,难道就要进入冬天了吗?”昨日,市民周女士直呼这个秋天有点短,冷得快。

  “今年的冷空气比往年来得较早,强度也较大,和去年同期相比,未来三天的气温将偏低5℃到6℃。”昨日,市气象台的工作人员相告,在一股北方南下东移的冷空气影响下,未来几天我市的最低温度将降至0℃左右,如果这股冷空气强度大一些,预计本月底就将进入冬天。

  据悉,今天市区气温仍处高位,最高温将达到14℃,但明天起气温将下降。气象部门预计明天多云到晴,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10℃,11月29日和30日的气温也将“僵持”在0℃到10℃之间。

  “与浙北地区,尤其是杭州地区相比,我市未来几日的气温将偏高0℃到2℃。”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尽管降温幅度不是非常大,但由于气温达到“冰点”加上今年以来的天气干燥,届时市民将明显感到干冷不适,因此广大市民要及时做好添衣保暖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