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贺村大型商贸综合体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11-19 08:18:10    「我要投稿

  贺村大型商贸综合体建设快速推进

  完成计划投资的112%,预计明年5月完成主体工程

  江山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四大百亿”工程之一的贺村大型商贸综合体建设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工地上,伴随着隆隆的轰鸣声,川流不息的运输车卷起阵阵尘土;半空中,高耸的塔架来回旋转,源源不断地输送着建筑材料;塔架下,工人们或忙着扎钢筋、或忙着浇筑混凝土……

  为加快推进贺村小城市建设,完善城市服务功能,贺村镇将江山港西面片区划分为镇北居住区、镇中核心区和镇南商贸区进行建设,大型商贸综合体工程就是贺村镇今年在镇南商贸区建设的重点工程。

  贺村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贺村大型商贸综合体工程总投资1.7亿元,位于贺村镇溪淤村,总用地面积101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9000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9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地下停车场、超市以及商场库房;地上一二层为商场,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三至十五层为115套住宅,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商业、休闲、购物、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商贸综合广场。

  “趁最近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抓紧施工抢赶进度。”施工现场负责人郑文南介绍,为了确保工程按期完工,自今年7月底正式动工以来,工程施工单位一直按照进度计划表,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合理调整施工时间,安排施工人员。目前,施工现场每天都有100多名工人作业,计划投资完成率已达112%,大大超过原定计划进度。

  在确保进度的同时,施工单位也注重工程质量。无论是钢筋的尺寸还是模板的加固,工程的每一道工序和每一个环节,施工监理人员都会与施工负责人仔细研究方案,反复检验质量,最终才签字确认,以保证工程质量。

  据了解,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这一项目已完成地下一层和地上两层的土建工程,施工进度理想,预计明年5月就能完成主体工程,明年底实现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