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近期天气:从夏天直迈冬天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xull     时间:2013-11-10 12:50:54    「我要投稿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 昨天的关键词只有一个:热!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达到29~31℃,其中杭州29.2℃。

  但千万别被灿烂的阳光欺骗。今天,是否已经感受到“穿越”的威力了呢?从夏天直迈冬天,节奏虽快,却早有预报。

  这是一股强大的北方冷空气。同时,还有助手“海燕”。@中国气象爱好者说,台风“海燕”在登陆菲律宾后,再次入海,显露风王本色。“冷空气将被海燕吸引下来,长江以南地区都将逐渐陷入海燕的大范围冷雨中。”

  今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降温幅度达7到9℃,局部可达10℃。杭州小雨转阴天,气温15到23℃。

  大家是否做好准备,迎接冬天了?

  厚实的冬衣拿出来,没有的话赶紧趁“双十一”血拼起来。因为到了明天,杭州的气温将再次下跌,小雨的天气,只有12到15℃。

  杭州市气象局预计,下周前期,气温不高,且多阴雨天气,将和前阵子的晴暖成为强烈对比,一热一冷之间,体质较弱的市民朋友要注意及时添衣,谨防感冒。

  本文来自浙江在线http://zjnews.zjol.com.cn/system/2013/11/10/019695905.shtml原标题为《从夏天直迈冬天今天全省温度普降7℃到9℃》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