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菲特”来袭 黄金周风雨收尾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3-10-07 08:11:31    「我要投稿

  今年第23号热带风暴“菲特”于9月23日20时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10月1日17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3日05时加强为台风,4日17时加强为强台风。5日14时,“菲特”中心位于我省温州市东南偏东方向大约719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7日01时15分前后,“菲特”在福建福鼎沙埕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预计,“菲特”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登陆后强度迅速减弱。

  受“菲特”影响,从昨天开始,我市阴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个别地区大暴雨,偏东风4-5级,阵风6-8级;8日,阴有时有阵雨。另外,在西太平洋洋面还有一个热带风暴“丹娜丝”正在西移。由于“菲特”与“丹娜丝”之间存在互旋作用,对我市的影响还存在变数,不排除“菲特”登陆后北上的可能。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