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长假第三天 全市各大景点持续升温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3-10-04 08:29:33    「我要投稿

  江郎山国际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江郎山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给我市各大旅游景区带来了良好的连锁效应。从国庆长假前三天的旅游情况来看,我市各大景区游客火爆,不少景区甚至呈现井喷之势。
  游客火爆的场面从浮盖山景区就可见一斑。10月3日上午,由于大量的自驾游游客涌进浮盖山景区,致使景区的停车场被全部停满,而在景区的通道上也是停靠着许多车辆。来到景区,放眼望去全是熙熙攘攘的游客。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高速免费通行,加上国庆假期较长,自驾游成为主流。“趁长假机会我们大家都把江山这一带的旅游景点全都玩掉,浮盖山景区还挺有意思的。” 来自浙江富阳的王先生这次就带着二十多位亲朋好友选择自驾游,前两天已经游玩了江郎山和廿八都,今天又来看看浮盖山的风光。

  相比浮盖山景区,廿八都古镇的游客更加火爆。走在古镇街道上,完全可以用“摩肩接踵”来形容。而为了吸引游客,今天景区还组织了一场民俗杂技、魔术等表演活动。
  在这里不仅看到了古色古香的建筑,还欣赏了民间艺人的绝活,大饱眼福的游客们觉得不虚此行。“昨天晚上到古镇里面就走了一圈,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今天上午过来看这个民俗表演,总体来说,感觉民间的艺人真的是充满了一种智慧,感觉印象等等真的非常好。”
     

  在古镇里游玩除了看,还有吃。廿八都豆腐、油炸粿、棉花糖等小吃也成为了景区的一大特色。   
  “这豆腐原汁原味,豆味很浓,而且刚出炉的话应该是特别香。”游客们对廿八都赞不绝口。“淳朴的人民非常友好,这次国庆节黄金周游虽然路上很堵,但是来到江山心情很好,了解了江山的文化、历史、地貌、习俗,回去以后我们对江山做次宣传。”
  据市旅游局统计,国庆长假前两天,全市景区分别接待游客2.48万人和2.81万人,同比分别增长203%和51%。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