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2013中国·衢州江郎山国际旅游节今日开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3-09-28 07:43:13    「我要投稿

  2013中国·衢州江郎山国际旅游节暨第四届中国·江山毛氏文化旅游节今日开幕。

  整个活动为期三天,由省旅游局、衢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衢州市旅游局和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三天时间内,将举行万商汇“翼装飞侠穿越一线天”活动、衢州旅游项目投资洽谈会、江(山)台(湾)旅游精品推介会暨江郎山与日月潭结对仪式、《毛泽东晚年读书生活》、《毛泽东的简朴生活》专题讲座、中华诗词名家锦绣江山行、江南毛氏祭祖大典等多个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打响以江郎山为主的衢州旅游品牌,提升衢州首个国家休闲区形象,扩大衢州影响力。

  今天上午10:30,万商汇“翼装飞侠穿越一线天”活动将在江郎山景区举行,世界最顶尖翼装飞行运动员杰布·克里斯将携其6名团队成员,现场进行难度空前的无动力翼装飞行,穿越近300多米长、4米宽的江郎山一线天。

  同时,在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衢州旅游项目投资洽谈会,签约项目有12个,投资总额逾107.4亿元。除此之外,江山还将与台湾结成旅游发展同盟,通过举行江(山)台(湾)旅游精品推介会暨江郎山与日月潭结对仪式,推出各种旅游产品供两地民众选择。

  专题:2013中国·衢州江郎山国际旅游节暨第四届中国·江山毛氏文化旅游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