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浙江乡村游中秋火爆 农家乐订餐一桌难求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xull     时间:2013-09-21 10:16:16    「我要投稿

   中秋小长假,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安吉、长兴、德清、遂昌、仙居和武义等乡村旅游和农家乐已出现“一桌难求”的局面。

  “我们都已经是第三次扩张规模了,这几天翻桌用餐,还是有部分游客满足不了。”淳安县青田村葛岭人家的郑满珍是村里最早一批开农家乐的,“现在我这里能同时容纳350人就餐,一到节假日,还是忙不过来。”谈到今年的接待人数,郑大姐高兴地说,“保守估计,要比去年增加30%左右吧。”

  喝土酒、泡氧吧、玩漂流……深层体验而非走马观花,乡村游正成为和观光游并驾齐驱的两大旅游方式。

  “从人数上看,今年中秋和以往节假日相比,周边短途的乡村游有30%的上涨。”携程旅游网杭州分公司负责人徐周兵称。从途牛旅行网有关人员处,记者获悉,中秋假期乡村旅游团的销量大幅上涨,“这和乡村游越来越丰富的产品分不开。”森林氧吧、农家乐园、游步道、生态屋、廊桥、蔬果基地……“这些都是非常让城市人向往的卖点。”

  “慢生活的氛围之下,田园风光是很多城里人的渴望。乡村旅游规模会越来越大,成功的乡村旅游应往乡村旅游‘综合体’打造。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正日益显现。”浙大智慧风情慢生活研究院副院长徐延安说。

本文来自浙江在线http://zjnews.zjol.com.cn/system/2013/09/21/019604363.shtml原标题为《浙江乡村游中秋火爆 农家乐订餐一桌难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