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的姐”周建梅拾金不昧

来源:衢州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3-09-15 09:08:27    「我要投稿

  9月12日下午,家住江山市双塔街道达岭村的邱先生,从江山长运公司出租车分公司领回了失而复得的钱物。他连声道谢,还拿出500元钱想要酬谢拾金不昧的“的姐”周建梅,被婉言谢绝。

  邱先生说,当天下午2时许,他从江山溪东打车到国际花城办事,匆忙间竟把装有贵重物品的皮包落在了车上。直到两个多小时后,他接到出租车公司的电话,才发现自己丢了包。

  发现包的是浙HN7050出租车驾驶员周建梅。“我一看,里面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他(丢包人)肯定急死了。”周建梅说,她立即把包交到了公司办公室,请公司帮助寻找失主。 “包里有2800多元现金,6张银行卡里共有存款4万余元,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她拾金不昧的精神,我真的很感动。”邱先生说。(摘自衢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