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全运会孙杨破亚洲纪录夺冠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xull     时间:2013-09-07 07:24:30    「我要投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结束了游泳项目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浙江选手孙杨以1分44秒47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韩国选手朴泰桓保持的1分44秒80的亚洲纪录!这也是孙杨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三金。这个成绩在巴塞罗那世锦赛上可以获得亚军。河北选手郝运以1分46秒85获得亚军,河南队的李昀琦以1分48秒30获得第三。

  比赛在体育局浑南训练基地游泳馆举行,比赛开始后孙杨出发时0.70秒,今天他战术显得很积极,上来就快速前行,50米时已经领先第二名的李昀琦0. 58秒,而在100米两人时间差已经扩大到1米14。孙杨此时已经把李昀琦拉开一个身位,到150米时,孙扬把李昀琦之间的差距达到1秒76。最后50米冲刺开始,孙杨继续压着纪录红线在前进,而河北队的郝运开始发力猛追,他很快追上了前面拼得太猛的李昀琦,而孙杨则高歌猛进,他第一个杀到了终点,1分44秒47,新亚洲纪录诞生! (威猛)

  本文来自浙江在线http://zjnews.zjol.com.cn/system/2013/09/06/019581901.shtml原标题为《孙杨200自轻松夺冠破朴泰桓亚洲纪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