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城区305个停车位将收费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3-07-31 08:03:20    「我要投稿

  江山新闻网讯7月29日,记者从《江山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收费管理的实施方案》中了解到,市区东至江滨路,西至环城西路、西山路,南至景星路,北至北关路等路段的停车泊位,将实行收费管理。目前,先在中山路、城中路、鹿溪南路进行试点。

  据了解,此次试点实施的路段共施划收费泊位305个,目前,正根据方案要求,组织招投标工作。市住建局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相告,竞标成功的经营公司,将获得1年经营权,经营公司实行计时收费,收费时段为每天8时至20时。停车收费标准根据《江山市城市停车场(库)和机动车停放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原则,综合考虑停车设施、地理位置、供求关系等因素,实行分类定价。

  目前,我市共有各类车辆87000多辆,其中小型汽车近35000辆,是2008年小型汽车数量的3.7倍,且小型汽车的数量仍以每月近500辆的速度递增。城区难停车、难行车的问题愈发突出,逐渐成为影响群众出行和城市形象的突出问题。市住建局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相告,城区部分道路停车泊位实行收费管理,是缓解“停车难,行路难,乱停车”问题的举措之一,也是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方便市民出行的迫切需要,对保障城市道路安全畅通具有重要意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