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中2名学生在客机事故中遇难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3-07-07 23:59:17    「我要投稿

        韩亚航空公司中国区总部来函根据其携带的登机牌初步确认:浙江江山中学2名学生在美失事韩国客机事故中遇难。
 
        7月7日,江山市政府接到韩亚航空公司中国区总部电函称:根据乘客携带的登机牌初步确认,浙江江山中学2名学生叶梦圆、王琳佳在美失事的韩国客机事故中遇难。因还未进行血液及DNA等检查和对比,最终确认名单我市将在得到美国方面调查结果后第一时间向大家通报。
        江山市委、市政府再次研究作出部署:一是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旭同志带领市外事办、教育局、江山中学等人员会同学生家长代表,尽早赴美处理善后事宜。二是继续加强与中国驻美国旧金山领事馆保持联系,尽快确认死者身份和其余师生救治情况。三是全力以赴做好遇难者和受伤者学生家长的安抚工作。四是举一反三,进一步做好江山市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江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