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中学师生搭载的韩客机失事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3-07-07 12:29:58    「我要投稿
江山新闻网讯7月7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6日11点半),韩国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着陆时失事,机尾折断,引发大火。

  搭载此次失事航班当中有浙江省江山市江山中学师生一行35人,于7月6日中午12:05(北京时间)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经韩国首尔转飞美国洛杉矶夏令营。本次计划主要访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斯坦福大学等,并与美国学生结对开展活动。此团共35人,其中学生30人,带队教师5名。目前,33名师生已脱险(其中28名学生和5名教师),另有2名女学生尚未取得联系。

  接到飞机失事的信息后,江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及时与中国驻美国旧金山领事馆取得联系,并立即作出部署:一是抓紧协助有关方面开展救援工作,尽最大努力找到2名未取得联系的学生。二是继续与中国驻美国旧金山领事馆保持联系,随时掌握这批师生的最新情况。三是做好学生家长的安抚工作。

  失事韩国班机上有江山中学师生35人,目前33人已脱险,另有2名女学生尚未取得联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