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韩国客机在旧金山失事 江山中学34人学生团在失事飞机上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3-07-07 10:53:32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013年7月6日,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燃起大火。

飞机上载有307人,其中包括141名中国公民,包括34名高中学生及教师。 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61人受伤。

记者从市宣传部了解到,失事客机上的学生团来自我市江山中学,共34人。其中30人是学生,4人为教师。学生团是昨天出发,原定赴美举办一个夏令营活动,计划15天后返回。

 新闻链接:

一些目击者告诉当地电视台,这架波音777-200型客机最初降落正常,后因起落架出现异常,机尾着地,一些飞机部件脱落,飞机偏离跑道,起火燃烧。

疑为乘客拍摄并由旧金山地方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部分乘客由逃生滑梯降至地面。截至13时,机身的火焰已熄灭,机舱前段顶部敞开,飞机左侧发动机不见踪影。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布声明说,在机场附近水域发现一具尸体,暂时无法确认是否与失事客机相关。

这架失事客机由韩国首都首尔起飞,预定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据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初步核实,失事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上有141名中国公民,包括34名高中学生和1名教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