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旅游试水网络直销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3-06-17 09:16:56    「我要投稿

  江山新闻网6月17日讯 6月15日,笔者从市旅游局获悉,衢州市首家“一站式”旅游网络直销超市——江山旅游淘宝官方旗舰店,正式开通对外营业。这意味着以后来江旅游,游客可以通过淘宝网,拍下电子票,淘宝通过后台短信推送信息到其手机中,游客凭身份证或手机短信验证码,就可进入景区游览,还可随时随地上网选购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资源和产品。

  由市旅游局打造的“江山市旅游官方旗舰店”,系衢州市范围内首家旅游网络直销店。店铺采用“政府企业联合、线上线下融合和推介直销同步”的模式,对衢州市区部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了部分整合,游客只需轻点鼠标即可畅览江山各大旅游景区,任意选购满足自己需求的旅游服务。

  “江山旅游淘宝官方旗舰店的建立,标志着智慧旅游在江山实实在在的落地,同时也预示着江山旅游在电子商务领域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相告,下一步,江山旅游淘宝官方旗舰店将增加农特产品、乡村休闲旅游等相关产品,进一步扩大入驻商品的数量和范围,同时开发类型、层次多样的旅游产品组合,以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层次旅游者的需求,做大做强江山旅游淘宝官方旗舰店。

  据悉,从本月20日到7月3日,江山旅游淘宝旗舰店将开展一系列的满就送、特价酒店、9月特惠门票等优惠活动,市民可直接登录http://jsu.tmall.com/进店体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