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机关干部大会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2-18 09:47:49    「我要投稿

  2月1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机关干部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四个三倍”目标、加快推进幸福江山建设奠定坚实基础。陈锦标讲话,王良春主持,毛江妹、王水亮、张炳福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陈锦标说,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幸福江山奋斗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转中求好”总基调,以“三个年”活动为主抓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整体呈低开稳走、逐步向上态势,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更凝聚着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和汗水。一年来,全市上下抢抓机遇积极有为,直面矛盾攻坚克难,重心下移服务基层,务实创新提升效能,合心合力服务大局。

  陈锦标指出,面对艰巨繁重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我们必须正视问题,保持清醒,仔细对照实现“四个三倍”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跳起来摘桃子”的理念,就跳不跳、怎么跳、跳多高等问题看一看、查一查、对一对,切实增强转变作风、强化执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机遇、奋力跳跃,敢于突破、敢于创新、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努力缩小与发达地区的差距,实现科学跨越发展。

  陈锦标强调,转变作风、强化执行,以开展“工业强市推进年、有效投资攻坚年、作风建设加强年”等“三个年”活动为主抓手,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作,为实现“四个三倍”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加强学习、牢记责任、维护团结,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抓落实上勇争先,敢担当、善破难、求高效,雷厉风行抓落实。要在正作风上动真格,率先垂范、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监督追责,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个严禁”和市委“十个不准”。要在联系群众上求“密切”,加密频率、亲密感情、严密制度,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在开门红上下功夫,立说立行、善作善成,做到项目工作早开展、招商引资早启动、要素保障早落实,努力实现开门红。

  会议通报表彰了乡镇(街道)“双争先”考核、部门年度工作目标争先考核、市政府集体三等功、市长特别奖、十大项目功臣、十大推进干将、十大招商能手、重点项目“双十佳”、市机关涉企服务部门十佳中层干部、市机关部门评议最佳满意部门单位等获奖单位和个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