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贵族”服饰“飞”入江城百姓家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7765     时间:2013-02-15 14:37:28    「我要投稿

  “老板,预订一件这种款式的皮草,到货了给我打电话。”昨日,在市区城中路的一家女装店,一位装扮入时的王小姐与店家交谈着。

  漫步江城的大街小巷,流行的脚步如一夜春风,吹暖了江城的服装市场,扮靓了“江山美人”。一些原本可望不可及的服饰,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极富奢华韵味的皮草、气质高贵的羊绒大衣、个性前卫的皮革裤……都已经开始走平民化路线了。

  顾客需求扩大市场

  姑娘们在认真地挑选衣裳,试衣间里你进我出,各式各样的当季流行服饰井然有序地陈列着,各种仿真皮草、毛呢大衣等高档衣服,备受青睐……这是记者在市区城中路一家时尚女装店里看到的情景。

  如今,江城姑娘们对服饰的品位越来越高,花钱也越来越舍得。“要是在以前,这么贵的衣服根本无人问津,而现在十分抢手。”周老板很开心地说,一般价位比较高的衣服,都会让顾客先交一部分订金,并预订好颜色、尺码,这样一来可以减少店里的囤货,二来能够让顾客买到更合适的衣服。比起臃肿的棉衣和羽绒服,江城的天气更适合用毛呢来保证温度与风度兼备。“呢子、羊绒大衣这几年都是我们的销量冠军。”周老板介绍。

  大型商场引领潮流

  无论是各大时装周秀场的尖货,还是国际大都市的街拍新宠,只要您足够耐心,就能在江城淘到您的心爱之物。鹿溪路某购物中心,开业三周年以来,经过隆重招商,吸引了欧时力、季候风、玖姿、艾格等一批享誉国内外的品牌服饰入驻,激起了一波又一波热浪,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商业体系也应运而生。“过年过节添新衣服大都来这里,良好的购物环境,众多的大品牌,一点也不比大城市的感觉差。”在外经商的严女士一边述说购买心得,一边感叹家乡的变化之大。今年该购物中心又将引进一批颇具影响力的时尚业态以及顶级品牌,引领江城的消费潮流。

  本土“产品”傲然挺立

  “我是这里的老顾客了,定做的羊绒衫不仅质量放心,而且款式新颖,最重要的是穿上很暖和。”在县河东路的一家羊绒衫定做店里,林小姐正在挑选羊绒,准备给父母定做两件羊绒衫。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着装方面的需求渐渐提高,“以前大多织一些开司米毛衣,现在不少人注重衣服的品质和保暖性,羊绒衫、貂绒衫定做的人越来越多。”店主徐女士介绍。

  花哨靓丽的时尚服饰,固然是众多年轻女士的首选,但是如今大家不仅要美观和风度,更注重服装的档次。在徐女士的店里,还有各式各样的山羊绒、貂绒等供顾客挑选、定做,价格均在几百元以上,但前来定做的顾客仍不少。网络购物方便快捷

  “我一个月的工资基本上都花在网购上了,看到喜欢的衣服还是忍不住要买。”在市区某银行上班的郭小姐说,网上的品牌折扣店,如唯品会、淘宝的代购店等,都是她常去的地方,网购不仅可以免去逛街的时间,还能节省一部分开销。“网上可以买到更多大品牌的服饰,款式好看而且不易撞衫,足不出户逛遍大商场。”一位具有8年网购经验的章小姐介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网络购物日趋发达,观念的不断更新,大家对时尚的追求愈发热衷,如今市场上的服饰也琳琅满目、五花八门,各种时尚潮流如狂风暴雨般席卷而来,让很多爱美人士不知所措。纵然,时尚定义瞬息万变,流行服饰日异月殊、层出不穷,其实,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蕊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