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高速免费通行第三天 杭金衢、杭新景最忙碌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wcr     时间:2013-02-12 10:21:30    「我要投稿

  11日是春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实行的第三天,杭州境内各条高速迎来走亲访友大流量,事故导致通行缓慢。

  11日上午10点左右,杭金衢高速迎来车流高峰,交通事故发生量也有所增加。

  昨天,杭金衢高速共发生交通事故15起,均为小车追尾事故。伴随着大流量的到来,几乎每一起事故都会导致现场通行缓慢。幸运的是,大部分驾驶员在接警人员的提醒下能及时将事故车辆靠边,无法移动的车辆也能及时被施救单位拖走,没有导致大范围长时间的滞留。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了杭新景高速,昨天上午9点47分,同样也是一起小车追尾事故,发生在杭新景高速公路千岛湖方向深奥互通与桐庐服务区之间,导致现场出现了通行缓慢。

  高速交警预计,在接下去的几天假期里,受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的影响,以及走亲访友人群的扩大,高速流量将会有进一步的增加。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选择高速公路通行时务必理性,高速公路大流量时并非出行最佳选择,特别是南向——杭金衢、杭新景两条高速公路。各位驾驶员如选择高速公路出行,务必随时通过广播、网络关注路况。在出行时间的选择上请务必避开10点这个通行节点,可以选择清晨赶早或在中午时段出行。

  另外,昨天有大量的车子涌入杭金衢高速萧山服务区,导致服务区无法容纳,许多司机只能在匝道上等候。

  高速交警提醒,在主线上等候进入服务区是非常危险的,昨天在萧山服务区的等候车队中就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建议驾驶员在上高速前注意三点,一是加好油,二是带好干粮,三是最好能找两个以上驾驶员同车,以避免长途行车导致的疲劳驾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王超荣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