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李剑飞来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1-30 08:35:39    「我要投稿

  1月29日下午,衢州市委副书记李剑飞来到“第一书记”挂联村——峡口镇枫石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衢州市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赖瑞洪,我市市委副书记张炳福等陪同。

  “身体情况怎么样?家里有几口人?家庭收入主要来源是什么?吃得饱、穿得暖吗?……”一走进困难党员陆世望家,李剑飞就与陆世望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情况。面对李剑飞关切地询问,陆世望一一回答。陆世望说,近几年,村两委班子围绕群众所思所盼,积极推进各项民生工程,村容村貌发生了可喜变化,特别是实施三卿口溪水毁工程修复、推进农民饮用水安全工程,为村里办了实事。李剑飞指出,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镇、村要安排好、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使困难党员的生活不断得到改善。希望陆世望继续关心和支持村庄发展,为村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今年63岁的陆世范常年患有慢性气管炎疾病,妻子患有精神疾病,唯一一个儿子从小患有脑瘫,丧失劳动能力,家里平时仅靠陆世范打零工维持生活。在陆世范家中,李剑飞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和棉被,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残疾人家庭,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之后,李剑飞又来到杨江青的家中。今年47岁的杨江青,去年6月因建造房子意外摔伤造成瘫痪,丧失劳动能力,妻子在家务农,18岁的儿子正在衢州读中专,家庭负担较重。得知镇、村为他申请办理了低保,李剑飞对镇、村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过年了,我来看看你们的生活情况,代表党和政府向你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希望你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坚强面对生活的挑战,努力培养孩子成才。”临别前,李剑飞向杨江青一家致以美好的祝愿。

  李剑飞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吴庆洪、郑凤婷、谢洪根。

  李剑飞一行还前往峡口生态工业功能区、下山搬迁安置四期小区建设现场、利兴菇业等地,查看了当地工业经济发展和集镇建设情况。希望峡口镇党委、政府继续营造浓厚的干事氛围,积极有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更大成绩;企业要依靠科技创新,积极开拓市场,争取早日做大做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