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1-24 09:29:06    「我要投稿

  

  1月22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江山电影院胜利闭幕。图为大会主席台。(黄水福摄)

 

  江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于1月22日下午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陈锦标、毛江妹、王水亮、张炳福、俞根君、毛井水、毛赛春、徐大清、徐柏民、徐惠民、毛建华、王桂生、王笏一、毛光仙、朱金海、何渊武、郑忠诚、项阳、祝军、徐建青和主席团全体成员,非主席团成员的现任市级领导,有关市老领导和民主党派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炳福主持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山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江山市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陈锦标讲话。他说,这次大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央、省、衢州市有关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定和决议,确定了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富有成效的大会。

  陈锦标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按照幸福江山建设的总体要求,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基本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幸福江山建设的良好开局。

  陈锦标强调,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实现“四个三倍”目标,加快推进幸福江山建设,这是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江山科学跨越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下一定要紧紧围绕这一奋斗目标,按照本次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共创江山更加幸福美好明天。

  陈锦标强调,要实现“四个三倍”目标,加快推进幸福江山建设,必须时不我待、加快发展,必须以人为本、改善民生,必须立足当前、务实实干。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搞好监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各位代表要珍惜荣誉,做到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带头落实市委全会和本次大会的部署要求,影响和带动广大人民群众投身幸福江山建设。

  列席大会的有:市政府组成人员,在江的全国第十一届、浙江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江山选举的衢州市第六届人大代表,非本届代表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委员,市机关人大工作联络员,部分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乡镇人大正副主席、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政府系统和垂直、双重管理单位有关人员,党群系统有关人员,民主党派有关人员,人武部、驻江部队领导及特邀人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