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1-23 09:20:13    「我要投稿

  

  1月22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江山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图为大会主席台。(黄水福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1月22日上午在江山国际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水亮、周水仙、胡韶良、姜迎新、郑顺才、姜英、毛水芳、黄家驷、毛景云。

  市领导陈锦标、王良春、毛江妹、叶锡祥、王旭、郑朝基、汪黎云、汪名六、俞根君、毛井水、毛赛春、徐大清、徐柏民、徐惠民、毛建华、吴锡坤、曾德明、叶骏、王子平、王坚、宁晔、盛秋明、郑柯迅、周君望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老领导陆洪涛、陈幸尔。市政协主席王水亮、副主席毛水芳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市委书记陈锦标在会上讲话。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各位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本次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务实履职尽责,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四个三倍”目标,加快推进幸福江山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陈锦标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推发展上更有作为。紧紧围绕实现“四个三倍”目标,加快推进幸福江山建设这一中心,把服务大局、助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要增进团结、发扬民主,在凝心聚力上更有作为。把增进团结、服务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调动全市上下、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凝聚幸福江山建设最强合力。要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在务实履职上更有作为。全面把握十八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积极探索实践,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王水亮在致闭幕词时说,市政协要围绕新的中心任务,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主动实践,全力推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进一步浓厚发展氛围。要充分利用“三个年”活动载体,突出产业培育、有效投资、生态建设、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在各个方面提出更多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加快转型提升发展。要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合理安排,强化落实,务求取得新实效,进一步发挥政协独特作用。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历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在江山的八届政协常委;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在江山的委员;政协第六届衢州市委员会在江山的委员;市机关有关部门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委办副主任、主任科员;驻江部队有关领导;回乡定居的“三胞代表”;市政协学习文史委特聘委员;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