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环城西路昨日连发三起小事故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2-10-24 08:05:20    「我要投稿

  昨日上午8时15分左右,笔者上班经过环城西路,从消防大楼到西山健身公园一路过来,竟然先后看到了三起事故,有轿车与轿车刮擦的,有轿车撞上小货车的,在西山路与环城西路路口还有一起电动自行车碰到行人的。虽然现场都有民警在处理,但给早高峰期间的环城西路交通带来不小的影响,多数车只能走走停停。

  笔者从市交警大队了解到,昨天上午8时30分之前,事故科共接到市区范围内的报警电话五起,“还有很多没报警的小刮擦事故,每天都很多。”一名民警介绍说。笔者行驶到环城西路中山路口转弯处,还看到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妇女险些“追尾”一辆警车,所幸车速不快、刹车及时,没有造成大影响。

  在此,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早晚高峰期是事故多发时段,出门上班千万不要急,不要抢时间,真要怕来不及还是早点出门为好。开车、骑车一定要多留意,尤其是在路口,一定要减速慢行,礼让三先,一旦发生了刮擦事故,不但耽误了自己上班,还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给别人带来影响。“在城区发生小事故,当事司机可自行协商处理,无需等交警到现场定责。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由于当事双方纠缠不清而引发大规模交通堵塞,交警可对当事司机进行处罚。”民警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