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我市各地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2-09-10 08:45:35    「我要投稿

  9月7日,上余镇一都江小学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自己动手制作贺卡,作为教师节的礼物送给老师。该小学地处江山经济开发区江东区,450多位学生中有近120位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社会各界的浓浓关爱让他们感觉到家的温暖。(黄水福 徐淑贞 摄)

  凤林镇: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凤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了凤林学区的中小学教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9月8日凤林镇党委政府将召开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表彰评选出来的优秀教师和各学科在市级以上获奖的教师。今年以来,凤林镇多措并举助力凤林中小学快速发展,在镇财政困难的情况下,先后投入30余万元为学区中小学校配送了师生接送车四辆,配齐了校园警务室保安,又为卅二都小学筹资建成了凤林镇第一条塑胶跑道,借款300万元用于新凤林初中的土地征迁实现了风林初中搬迁工程无障碍施工,50亩土地两个月征迁完毕。(张秀花)

  实验小学: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优良风气,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开展了退休教师系列活动,而且表彰了“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和江山市“百优十佳”等优秀教师,充分激发师生尊师重教的意识,以榜样带动全校教师发扬诲人不倦、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王华)

  贺村学区:

  9月8日上午,贺村学区160多位离退休教师欢聚贺村小学,以茶话会的形式共同庆祝第28个教师节。中午,全体老师在食堂聚餐,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第28个教师节。(祝华炳)

  职教中心:

  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提倡和谐健康的生活方式,江山职教中心工会于9月7日下午在学校后花园钓鱼池举办教职工钓鱼活动,共有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贺村初中:

  近日,贺村初中全体教职员工在碗窑水库日月湖拓展训练基地接受了为期一天的野外拓展训练,通过紧张有趣的训练庆祝自己的节日,激发了工作和学习热情,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毛剑琳)

  河东小学:

  在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东小学吹起了一股“低碳生活绿色环保”新风,新颖的“电子贺卡”取代以往的纸质贺卡,以此表达孩子们内心深处那份对老师最诚挚的敬意。(夏寒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