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南三街路面积水已解决 9月上旬恢复通行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2-09-04 08:12:42    「我要投稿

  “施工人员正在将堵塞的地下排水管道进行更换,这下子好了,下大雨时,应该不会像以前那样难以出行了。”近日,市民王女土在市区南三街施工现场对笔者说。

  8月30日上午,笔者在市区南三街繁忙的施工现场看到,市住建局市政工程管理处指派的施工人员正在对堵塞的地下排水管道进行更换。据了解,靠近航埠山路附近的街道地势较低平,如果下大雨,地下排水管道堵塞极易造成积水,给附近沿街店面及过往行人出行造成了很大影响,也给人们带来交通安全隐患。

  “下大雨时,沿街20多米的多家店面都会‘遭殃’,出行都很困难,要用石头垫在街面,踩着石头出去,或者干脆涉水出行。”在南三街开店的姜女土说,街面积水,顾客嫌进店麻烦,对生意造成了很大影响。附近的一些店主也纷纷表示,路面积水时,汽车开过溅起水花,让过往的行人很担心,生怕溅到一身污水。

  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管道更换好后的路面修复和保养工作将会在9月上旬完成,更换后,路面积水的状况将会得到改善,之前,由于管道堵塞造成路面积水,给行人出行造成的不便,希望能够得到市民谅解。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