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已为人妻装少女 骗情骗财成罪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2-08-21 07:39:14    「我要投稿

  峡口镇的柴某明明已为人妻,却装作未曾结婚,自去年6月以来利用男青年刘某欲与其处对象的心理,多次向刘某行骗,仅现金就骗得27900元。昨日,笔者从我市警方获悉,柴某因涉嫌婚姻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

  柴某出生于1990年1月,今年22岁,去年6月的一次朋友聚会中,与在开化打工的刘某相识,且聊得比较投机。刘某家在贺村镇,每逢休息日都会从开化返回,一回来就会打电话给柴某,约她出来玩。在一次两人相聚的过程中,刘某向柴某表明了心迹,而已婚的柴某却未加拒绝。自此,刘某对柴某的关心更是无微不至,对她提出的要求一概允诺,期望以此来博得她的欢心。

  而与此同时,柴某则将刘某当作了“取款机”。去年9月的一天,刘某从开化回到自己家中,柴某不约而至。柴某称自己母亲骑电动自行车上班途中摔倒受伤,现正在医院急等动手术,需要3000元医药费。听了柴某的话,刘某的父亲焦急万分,立即拿出家中仅有的1000元现金交到未过门的“准儿媳妇”手中,要她先拿去急用。随后又四处筹得2000元,让刘某将钱交给了柴某。

  仅仅过了一个月,柴某见天气转凉,萌发了去上海逛逛的想法,无奈身上无钱难以成行。这时,她又想到刘某,赶紧给刘某打电话,声称自己的胃病发作,要去上海医院检查,但身上的钱不够。第二天,柴某就收到刘某汇来的1000元现金。从上海回来后,柴某拿出花100元买来的衣服给刘某,声称买这件衣服花去了500元,高兴不已的刘某连忙掏钱“买单”。

  柴某见刘某对自己一往情深,言听计从,不仅没有内疚之心,反而变本加厉。今年1月底,柴某打电话给刘某,称不小心将朋友一只价值1800元的手机弄丢了。过不多久,就从刘某那里拿到了1800元现金。当刘某休息回家,柴某又找上门去,声称自己表姐坐月子,要送礼。结果又从刘某手里骗来了200元作为礼金。据柴某交代,她与刘某相处的一年时间里,先后行骗9次,共骗得现金27900元。

  然而纸终究包不住火,两人交往将近一年,柴某始终不让刘某到她家中做客,这让刘某起了疑心。8月3日,刘某瞒着柴某,独自一人去了她老家。刘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从村民口中他得知,柴某早在与自己认识之前就已经结婚了。悲愤之余,刘某向市公安局贺村派出所报了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