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一小伙因犯“艳照门”被抓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7-23 16:03:35    「我要投稿

  女网友经不住“知己”男网友的盛情攻势,不仅被骗财骗色,还被拍下了隐私照片,陷入无休止的纠缠和烦恼之中。近日,江山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将“艳照门”案件的男主角黄某成功抓获。

  2011年5月份,当时在宁波务工的江山小伙子黄某在网上认识了江西女孩王某。之后,两人经常在网上互诉衷肠,还多次视频聊天,成为感情深厚的“知己”,但因相隔遥远,双方一直没见面。

  今年6月初,黄某回到江山打工后,经常邀约王某见面,但王某一直没有答应。6月16日,在黄某的“软磨硬泡”下,王某答应了黄某的见面要求,并只身一人前来江山与黄某见面。见面后,在黄某的强烈功势和“热情款待”下,王某彻底放下了心防备之心。当天,黄某两次与王某发生了性关系,并趁机用手机拍下了王某的隐私照片。

  7月初,黄某找工作受挫,经济拮据。此时,黄某得知王某不愿意继续和他交往的消息后,便以隐私照片相要挟,提出向王某“借钱”2000元。王某告诉黄某自己没钱后,黄某便扬言将隐私照片传到网上去。

  7月7日中午时分,王某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拿着2000元钱来到黄某的住处,提出让黄某删除手机里的隐私照片。此时,黄某色心又起,强言要求与王某发生性关系,不然誓不罢休。当天王某刚从医院回来,身体不适,但黄某仍强迫其给他口交。结束后,黄某删除了手机里的隐私照片。

  王某以为事情就此了结,自己摆脱了黄某的纠缠,不料狡猾的黄某在删除隐私照片前,已偷偷地将其备份。之后,经过几番的试探后,黄某深知王某如此胆小怕事的性格,多次纠缠王某继续和他保持男女关系,并以隐私照片相要挟。

  7月15日,王某不堪黄某无休止的骚扰和威胁,终于鼓起勇气,来到公安机关报案。次日,黄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江山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黄某已被羁押于江山市看守所内,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办案民警提醒:广大网民特别是女性网民交友时需谨慎,尤其是对方提出见面要求时,更要慎之慎,以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人身伤害。如不幸人身受到侵害时,不要恐慌,应在第一时间到公安机关报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