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油价三连跌 车主笑开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7-13 09:48:02    「我要投稿

  7月11日,我市93号汽油和0号柴油终于又重新回到了“6”时代!这对于广大车主来说,绝对是个大利好,很多车主在接受采访时都持欢迎态度,有个别车主甚至开玩笑地说:“这降价的幅度再大一些就好了。”

  据了解,降价后我省93号汽油零售价为每升6.93元,降了0.34元;97号汽油为每升7.37元,降了0.35元;0号柴油为每升6.77元,降0.34元。

  近年来,油价的高歌猛进让不少车主直呼“伤不起”,故而今年5月份以来的油价三连跌,让大家心里乐开了花。

  昨天下午,记者在市区的几大加油站转了一圈,发现即便是天气炎热,但排队加油的车辆依然很多。“前几天就在网上看到油价要降了,刚好油箱快空了,为了省钱我还多熬了两天。”在城北加油站,姜先生等了10多分钟才轮上加油。“加了300元的93号汽油,现在油表显示满格,油价最高的时候,要加340元才能满格。”

  在汽车南站等客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对记者说,现在的汽油价格比三年前已涨了一半,加上保险等涨价,他们的经营成本很高,跑出租的利润非常小,前段时间不少车主都想把车卖掉;最近油价的接连下调,虽然幅度不大,但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虽然很多车主对于油价下跌感到高兴,但也有些车主表示出了担忧,油价连续下跌后,下一次会不会出现大幅反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