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全市各地欢度“六一”节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2-05-31 10:11:05    「我要投稿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峡口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一次为全镇在家的学龄前儿童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为儿童们献上了节日的一份关爱之心。

  从5月中旬开始,峡口中心卫生院每天派出2名防疫医生,上门到幼儿园及部分农户家免费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在托幼机构和家长的积极配合下,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一个不漏。至5月24日止,已完成600多名学龄前儿童的预防接种证查验。连日来有110多名儿童到接种点补种疫苗。(谢水根 郑文明)

  5月28日,河东小学开展了“迎六一”写字比赛活动,学生们用自己的作品装点节日的校园,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夏寒燕)

  5月26日,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书画活动中心举行了“迎六一”高山飞泉杯青少年书法现场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共2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现场共创作作品40余幅。 (刘建忠)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江山支行筹备组与民声社区30多位爱心志愿者,一同为社区内的留守儿童开展了一场“送关怀庆‘六一’”的活动。 (王兵)

  5月24日,市科普宣传大篷车开进了张村小学,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好玩有趣的科普仪器,欣赏了恐龙危机和海洋生物等趣味性知识展板,为少年儿童送上了一份节日的快乐。 (祝日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