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广渡村大公殿修缮完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28 11:37:51    「我要投稿

  峡口镇广渡村的大公殿,是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建于乾隆四十六年(1781年),建筑面积500平米,是一座规模宏大的文物建筑.造型别致。雕刻艺术十分精湛,古色古香,在浙西一带十分罕见。可经漫长岁月的侵蚀,大公殿已像是一个饱经沧桑的老人,斑斑驳驳,兀现几多沧桑与无奈。更有村民在里面堆杂物,着实有些暴殄天物。

  为了将此文物得到更好地保护和开发,峡口镇政府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一同携手,着手对广渡大公殿的进行修缮。总投资近百万元,除对大公殿整体建筑进行修缮外,还对其周围的基础设施进行了配套建设,提升了档次和品味。

  历经一年左右时间,大公殿的修缮工程全部竣工。如今的大公殿以崭新的风貌屹立于广渡村平坦如坻的田畴中,再次向世人们展现出昔日宏伟别致的风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