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打造“农业强镇 边贸名镇”——访凤林镇党委书记王红梅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21 08:10:02    「我要投稿

  “市委作出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部署,为基层工作定下了基调,指明了方向,必将成为贯穿凤林镇全年工作的主线,成为全体镇村干部为之奋斗的目标,为镇村干部凝心聚力、全力干事提供了重要载体。”日前,凤林镇党委书记王红梅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

  王红梅表示,凤林镇要发挥农业基础厚实、边界位置独特的优势,立足实际挖潜能,咬定目标抓落实。要加快现代农业培育,突出现代农业发展的主导地位,加快土地流转,推进农业“两区”建设,把农业“两区”建设作为现代农业培育的主战场、孵化房,树立现代农业特色品牌;同时加快以农村特色休闲旅游、观光农业为主的第三产业发展,加快浙赣边贸市场建设,促进边贸活镇,加快凤林新集镇建设,促进镇村融合。要牢固树立“项目第一抓手、招商引资第一工程”理念,加强项目谋划,确保项目落实,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指标化、任务责任化的项目“三化”制度,执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班人马”相配套的项目竞争领办机制。由主要领导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各领办一个项目,以进一步发挥优势,明确责任,强力推进农房改造、凤林初中、卫生院等十大项目建设,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绩效提升上要做到“三个零”,通过创新考核、监督机制,以治庸提能力,以治懒增效率,以治散正风气,做到治庸治懒治散“零容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素质提升,做到工作“零差错”;深化“向‘最美警察’学习,争做‘最美凤林人’”、“进村入企”大走访及“三民工程”标准化建设活动,切实促进作风转变,做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零距离”。

  “今年是凤林镇经济社会发展大步跨越、奋力赶超之年,全镇上下要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以项目为载体,以比学为动力,以赶超为导向,着力提升工作绩效,推动‘现代农业强镇,浙赣边贸名镇’建设。”王红梅说道。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