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高速交警破获运输毒品案缴冰毒550余克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20 09:29:28    「我要投稿

  3月14日凌晨,高速交警衢州支队枫岭关省际卡点执勤民警,在例行检查中成功查获一起吸食冰毒后驾驶并运输冰毒550余克的案件。民警当场抓获涉案人员4人,并收缴所有冰毒。

  当天凌晨4时10分许,浙闽枫岭关卡点福建往浙江方向不到100米处,一辆黑色别克轿车驶来准备进站。高速交警像往常一样,准备对驾驶员进行例行问询。

  熄火停车后,车内四人表情镇定,但在检查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了疑似吸食毒品的工具,在随后进一步检查中,民警发现车门内侧藏有匕首一把、电击棍一根、催泪瓦斯一瓶。民警随即将驾驶员阿豪(化名)及另外三名涉案人员带至岗亭进行询问,经网上查询,发现阿豪有吸毒的前科,民警随即加大检查力度,先后从驾乘人员手中、腰带、车辆后备箱的手提包内搜出冰晶状物品。“可能是冰毒。”民警对四名涉案人员进行了控制,又对附近进行搜查,并通知相关部门。经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鉴定,这三包冰晶状物品为冰毒,约550余克。在对车上4名男子进行尿检后,尿样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当时我朋友叫我帮他开车跑一趟上海,每天能得到400元右右的报酬,并且一个星期就能回来。”阿豪回忆说,在高额利润的驱使下,他答应了朋友的条件。

  据办案民警介绍,吸食毒品容易在驾车时产生幻觉,而阿豪这次又是开着车上高速,很容易诱发重大事故,对“毒驾”,警方将会像酒驾一样严厉打击。

  据驾驶员阿豪交代,他驾车从广东出发,目的地是上海,没想到刚进浙江就栽了。目前,四名涉案人员已被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