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狠抓项目推进 打造“五型队伍”——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毛赔泉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6204     时间:2012-03-21 08:10:53    「我要投稿

  “市农发部门虽然单位小、人数少、在群众的心目中也经常与农办、农业局等混淆在一起,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单位,但我们却承担着很大的风险,稍有不慎可能就会一失千古恨。”日前,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毛赔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要借力“三个年”活动,抢抓机遇,拉高标杆,干在实处,为“幸福江山”建设添砖加瓦。

  毛赔泉说,农发部门将以开展“项目推进年”为抓手,扎实推动全年工作深入开展。一是抓土地治理项目。确保2012年项目在主汛期前完成工程水下、隐蔽部分主要建设内容,10月底基本完成建设任务;按围绕全市“农业两区”建设目标任务以及“项目建设与村庄整治、田间道路与村庄巷道、田间防护林与村庄绿化、田间排灌渠系与村庄用水、土地治理项目与农业产业化相结合”的“五个结合”,及早谋划2013年土地治理项目。二是产业化经营项目。做好2011年产业化经营项目财政补助项目的初步验收、督促2012年度财政补助项目各项建设落实到位,扎实做好2012年产业化经营贷款贴息项目申报工作。三是继续谋划项目。紧扣上级项目申报指南,在土地治理、产业化经营、科技推广等方面强力推进项目谋划工作,努力储备一批具有较强前瞻性、全局性、民生性、操作性的重大前期项目。

  毛赔泉表示,深入开展“质量强化年”是项目建设的保证。我们将树立质量终身负责制,强化质量管理,按规定全面实行公开招投标,优选施工队伍的同时,继续深化、细化各项项目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工程例会、工程变更联系单等制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并发挥效益。

  同时,农发办将依托“绩效提升年”活动,大力整治“庸懒散”,一抓学习教育,促干部素质提升;二抓制度完善,促干部管理规范;三抓动态监督,促干部作风优化。全力打造光机关”和廉洁、高效、勤奋、务实、活力的“五型”农发队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