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头条
江山全面开展消防器材产品质量专项整治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2-03-16 22:40:58    「我要投稿
    央视“3·15”晚会播出江山消防器材企业违法违规生产伪劣产品后,江山市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查封被曝光企业涉嫌不合格产品,16日又全面部署开展对全市消防器材企业进行地毯式排查。
    16日上午,江山市立即召开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和全市消防器材产品质量整治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并迅速从公安、消防、质监、工商、经信等相关部门抽调70名工作人员,分成七个工作组,进驻全市所有消防器材企业,开展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漏企业(产品)的大排查。重点排查企业原料进货渠道情况、生产产品外销情况、相关证照办理情况、产品送检台帐情况、销售门面网店分布情况等五方面内容。届时将根据排查结果,对检查中发现的假冒伪劣产品一律集中销毁;对无证照生产企业一律关停;对虚假标注产品的企业一律进行处罚;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